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2-03 13:52

1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宇主持召开红桥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政府党组对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集体研讨,交流学习体会,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广泛征集对区政府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各位党组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宇通报了区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市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区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陈宇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做到“像、准、实”,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陈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作旗帜鲜明讲政治、狠抓落实促发展的表率,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最牢固的政治信念、最重要的实践要求,以更加强烈的历史自觉和历史主动精神投身红桥发展实践。要从百年党史中增进为民情怀,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为红桥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深化党史学习,做实做细“后半篇文章”,带领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加历史自信,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绿色城区、建设美丽红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