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重点项目推动工作会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3-10 10:29

3月8日,红桥区召开重点项目推动工作会议,传达市政府重大项目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压实工作职责,全力做好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实施工作,以高质量项目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出席并讲话,区领导蔡宁、刘国庆、密松、王刚、刘成哲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重大项目工作会议精神,从完善区项目办工作机制、组织新开工项目入库纳统、进一步提升项目审批效率、加大社会化项目谋划力度4个方面对我区重点项目工作作出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抓手,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加快谋划储备和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对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严格落实全市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议和市政府重大项目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把项目工作当做“一把手”工程、“主官”工程,大力实施土地强区发展举措,加大重点项目谋划和推动力度,切实发挥重点项目“压舱石”关键作用。

会议强调,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全力做好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围绕今年全区总投资规模在5000万元以上的34个重点项目,尤其是中海油创新研究中心、中国建材数字双碳创新中心、七〇七所综合实验中心等一批产业项目,精准做实选址供地、投融资等前期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发挥区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及其办公室作用,发改、住建、规划、审批等部门协调联动,为项目落地见效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大优质项目招引储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强化全员招商、专业招商、以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数字经济、金融科技、商务服务等优质企业项目。要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高标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发挥天津西站综合交通枢纽优势和红桥在教育、医疗等方面的综合配套优势,加快成熟地块出让步伐,推进西站地区周边和大胡同地区综合开发,打造我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要节点。

区住房建设委、区政务服务办等20余个区重点项目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和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