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4-01 15:40

日前,红桥区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食安委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听取第一季度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蔡宁、刘国庆、密松、王刚、刘成哲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食品安全作出重要指示,提出“四个最严”要求,强调百姓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更是各级党委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以建立食品安全现代化管理体系、加强全过程监管为出发点,结合食品安全专项行动,主动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工作,着力提高监管效能,提升源头治理成效,提升监管智能化和依法治理水平,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实事求是公布信息。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将食品安全纳入本部门本单位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