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专题会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4-14 14:58

4月13日,红桥区召开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相关会议和市国资委国企改革视频会议精神,听取我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落实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蔡宁、张金丽、刘国庆、密松、王刚、刘成哲、徐卫京参加。

会议指出,2022年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决战决胜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攻坚,切实履行改革主体责任,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紧紧抓住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最后的窗口期,对照国务院国资委和市国资委要求,与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对标对表,找准短板弱项,全力抓好整改。要坚持系统观念,把全面完成改革任务、实现改革成果稳固化、制度化作为工作着力点,不断增强国有经济活力,进一步提升改革综合成效。

会议要求,区政府国资委要发挥牵头作用,构建有力有效的三年行动推进体系,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协同配合,对已完成的任务认真做好总结,提炼标志性成果,对仍需持续推进的工作全力抓紧推动,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全面落实。要坚决杜绝“数字”改革、“纸面”改革,切实打好三年行动收官战,以“国资之为”“发展之势”“改革之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红桥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