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投资促进委员会会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4-29 08:58

日前,红桥区召开投资促进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一季度全市招商引资情况通报,听取全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投委会主任陈宇出席并讲话,区领导蔡宁、张金丽、密松、王刚、刘成哲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迎战、有效阻击奥密克戎,抓住窗口期推动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取得良好成效。中国建材集团国家级“绿色数智双碳创新中心”、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院“创新研究中心”、中船重工707所“中船重工全系统第三方检测中心”等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落地,与中煤设计院、天津能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推进全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中邮证券、利安人寿等三家持牌金融机构地区总部签约落户。

会议强调,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是红桥区的最大机遇,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安身立命”之本。要牢牢抓住西站整体坐落在区内的优势,全力衔接北京、雄安,努力把红桥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承载地和三北地区企业链接北京的桥头堡。要充分释放西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巨大作用,发挥区位交通、发展空间、生态环境、配套服务等优势,使企业通过高铁地铁化实现京津双城发展,享受中心城区带来的繁荣繁华。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大面向北京招商工作力度,主动“跑起来”“动起来”,全力争取北京企业到红桥布局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攻坚年”工作部署,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组织推动,切实引进一批对我区经济效益和指标有支撑效应、有财政贡献、见效快的好企业和优质项目。区政府合作交流办要牵头和谋划好我区全年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打造招商队伍,提升干部招商能力,引入市场化运作方式,促进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落户。要坚持定期调度,及时了解进度、查找问题、改进工作,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区投资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