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4-29 10:23

日前,红桥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会议,听取2021年度天津市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反馈情况和全区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红桥区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若干措施》,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长陈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蔡宁、张金丽、密松、王刚、刘成哲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实现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扩大市场主体的关键举措、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基本要求,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力推动营商环境建设迈出新步伐、实现新提升。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是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的重要手段,评价结果反映一个地方营商环境的基本状况。我们既要对照指标找问题、对标先进找差距,也要有迎难而上、敢于争先的信心和勇气,通过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确保今年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以坚定的决心、坚决的态度,动真碰硬,抓紧抓实。区政府政务服务办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服务。要紧盯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加大工作推动和协调解决力度。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努力提高我区营商环境软实力和竞争力,让红桥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

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