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大会暨区知识产权保护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5-12 08:48

5月10日,红桥区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大会暨区知识产权保护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知识产权保护领导小组组长王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1 年度红桥区区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考核情况,总结红桥区2021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分析红桥区知识产权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度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升保护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红桥区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红桥提供有力保障。二要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技术、社会治理等多种手段,从多个环节完善保护体系,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构建“大保护”工作格局,打通“快保护”环节,增强“同保护”感受,强化“严保护”标准,全力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三要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充分发挥区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工作职责全力做好知识产权工作,推动全区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区知识产权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