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4-26 13:15

2022年3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主持召开了红桥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就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以近期“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等各类事故为镜鉴,立即开展全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按照“三管三必须”的法定要求,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重点做好危化品、燃气、消防、建筑施工和快递外卖、密室逃脱等领域隐患排查工作。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按照“四铁”“六必”的要求,坚决向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亮剑”,守牢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清明假日期间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在岗带班,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完善应急响应联动机制,遇有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上报,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把事故损失控制在最低限度,切实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要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一根钢钎插到底”,确保把安全生产责任和三年行动的各项任务传导到每家企业、每个岗位、每名员工,形成专项整治的强大合力。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