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2 18:00

红桥区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

2023年2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主持召开了红桥区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31日下午就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第二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搞好统筹扩大内需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打造有序链接、高效畅通的产业体系,全面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增强国内外大循环的动力和活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经济工作找准自身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全力以赴谋发展,在具体落实中做到每个季度见行动、见效果。要全力谋划推进“京津冀同城商务区”建设,大力推进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2.0版,让招商引资工作动起来、跑起来,推动更多优质企业、项目落地。要逐条逐项地对标市稳经济运行政策措施要求,找准政策结合点,细化我区各项具体举措,全力推动落实。相关部门要聚焦发展目标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培育壮大经济增长新动能,全力推动我区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审议《红桥区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安排意见(讨论稿)》。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收到的建议提案,研究制定举措,结合民心工程抓好建议提案督办落实,确保提质增效。要坚持把代表委员满意、人民群众受益作为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代表委员提出的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在促发展、惠民生、办实事上见实效。要主动向代表委员、向群众汇报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视察、情况通报、座谈研讨,通过办理建议提案,举一反三,健全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和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