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除夕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02-12 08:45

大年三十(2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一行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劳动者和他们的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感谢他们为保障群众欢度春节作出的贡献。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东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于鹏洲,副区长赵霞、密松参加。

李清、何智能一行首先来到公安红桥分局,在110指挥大厅与正在值班的民警一一握手、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110接处警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并通过指挥平台与各派出所进行视频调度。李清向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祝福,对全区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广大公安干警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民警、辅警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牢记宗旨,再接再厉,为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贡献公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李清、何智能一行来到公安西沽派出所,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安排、辖区治安情况及后勤保障等,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李清指出,作为基层公安力量,西沽派出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十个一”工作模式,为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提供了有力支持,希望今后在维护辖区稳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再立新功。

在水木天成第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清、何智能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者,关切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等情况。李清强调,春节期间要特别关注孤寡老人、重病家庭等特殊群体的生活,网格员要经常走访入户、打电话、发微信,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关怀他们的生活,对群众的实际困难要及时给予帮扶救助,确保群众安心、舒心过年。

李清、何智能一行前往红桥消防救援支队,在指挥中心与坚守在一线的消防战士视频连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李清表示,越是到节假日,就越是消防救援战士坚守奉献之时。广大消防救援战士作风顽强,为助推红桥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安全祥和。消防战士们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一定坚持忠诚尽职,以最饱满的热情做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夜人”。

随后,李清、何智能一行来到北岸菜市场,在门口认真测温并出示健康码。进入菜市场,李清、何智能首先查看了菜品质量和价格,与商户亲切交谈,询问节日期间销售情况,随后仔细检查了市场内扶梯安全情况。李清叮嘱随行的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保供应、促消费工作,与市场监管部门协作,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市场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保障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全区百姓吃得放心、舒心,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李清、何智能一行途经中环线和光荣道交口时,看到交管干警正在路口执勤,随即下车对他们表示慰问。李清表示,去年广大交警为服务创文创卫、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全区重点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许多市民群众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交通压力相比往年有所增加,更需要广大交警发扬奉献精神,全力维护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执勤的交警同志表示,感谢区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自己一定坚守岗位,为市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随后,李清、何智能一行又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查看全区疫情防控部署执行情况,慰问值班值守干部,并与红桥医院、区疾控中心值班值守的医务人员视频连线,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李清强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守在一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李清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叮嘱要做好医务工作者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没有后顾之忧。

李清、何智能一行又前往西站站区办,慰问站区办工作人员和属地公安民警。在站区办指挥中心,李清仔细查看了各重点点位运转情况,对站区安全秩序维护工作表示肯定。李清指出,虽然今年春运期间西站客流量减少,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容松懈,要加强站区与公安、国铁等相关部门的信息共享和沟通协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妥善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西站地区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等工作。

最后,李清、何智能一行来到区委网信办,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和在智慧红桥指挥平台前坚守一线的甘肃籍坐席员。这些坐席员来自东西部扶贫协作红桥对口支援地区,通过扶贫劳务协作定向招聘到红桥工作。今年春节,他们响应号召留津过年,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负责智慧红桥指挥平台的调度运转工作。李清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为节日期间平台正常运转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和家里常联系、报平安,让家人放心,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区委、区政府将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红桥就是他们的第二故乡。

区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