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李清深入公安红桥分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05-18 10:30

5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清深入公安红桥分局,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点调研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玉蕾,公安红桥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分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国庆参加。

李清充分肯定了分局前期工作成效。他指出,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谋划出台了系列工作方案,工作任务清楚、目标明确、推动有力、氛围浓厚,队伍精神面貌有明显提升,成果转化取得了一定成效。

李清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检验实效的关键环节。分局党委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市委“政治是首关、廉洁是资格”的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落实责任上再深入、在工作举措上再精准,要坚持抓节点,充分认识教育整顿“三个环节”紧密衔接、环环相扣,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实过关,全面提升查纠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形成一批工作特色亮点,为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经验和样板。

李清强调,教育整顿是“一把手”工程,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重要工作直接部署、重大问题直接过问、重要环节直接协调、重要案件直接督办,继续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分局党委一班人和分局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业首业,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横刀立马,加强督导检查、帮助解决问题,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把查纠整改的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检视反思、揽镜自照,带领全警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思想解放、灵魂革命和行动风暴,争取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问题整治上有更大的突破。

李清强调,分局党委要反复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让全警认识到,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政法队伍的最大关怀、最大嘱托、最大信任,是告别过去、重新入列的最好之机、难逢之机、最后之机。要运用科学的方法,认真分析研判自查自纠的问题不足,采取“一对一”谈、带着问题谈、重点人员针对谈等方式,让有问题的民警增强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的意识和决心。同时,要严格按照市委提出的“七不厉势”解决“七不”问题的指示要求,坚定决心意志,坚决一查到底,深入开展组织查处,扎实整治顽瘴痼疾,形成被查从严的高压态势。

李清强调,要切实把推动教育整顿与激励公安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紧密结合起来,与发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十个一”工作模式作用结合起来,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释放派出所警务改革效能,让社区民警扎根基层,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要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开门搞整顿,落实好“六民”举措,切实增强全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加强队伍管理,弘扬英模精神,确保队伍绝对稳定,以公安工作新业绩、队伍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