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06-28 16: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区两级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连日来,区级领导同志分别带队深入包保街道和分管行业领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带队深入三条石街域内的蟹府饭庄、天桂里社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查看了商户后厨操作间、配电设施、疏散通道等重点部位,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何智能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自查自改;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重点区域的检查巡查频次;有关方面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车轮”上的安全。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会营带队深入咸阳北路街道督导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对鱼香小磨和八段大楼(储运楼)进行安全检查。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幸福、社会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于检查发现问题隐患,相关单位要马上研究,不能耽误,立即解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安全和稳定。

区政协主席杨焕带队深入邵公庄街道推动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对舍得福饭店和龙悦花园进行安全检查。杨焕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坚决消除各类隐患;要加强协作,同向发力,以安全生产综合整治为抓手,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落细;要建立整改销号台账,压实责任,逐项整改,闭环管理。

区委副书记芮永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政,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井春燕,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东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蕾,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汝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于鹏洲分别带队深入包保街道或分管行业领域,督导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听取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现场对商贸企业、加油站、建筑工地、社区、民族宗教场所等重点部位的燃气、用电、消防安全进行检查,要求有关单位要坚决贯彻市、区两级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切实抓好建党百年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赵霞、刘国庆、徐卫京、刘玉明、密松也分别带队深入分管的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