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宇检查今冬供热保障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11-01 08:42

10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宇一行检查供热保障工作,并深入津安热电红桥南供热服务中心调研座谈。

陈宇一行首先来到津安红桥北处(原丁字沽供热站)实地查看供热准备工作,详细了解供热管网、设备维护、安全生产运营等工作情况,并慰问一线员工。陈宇要求,做好供热保障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统筹调度,层层压实责任,保障设施、设备安全运行。

在津安热电红桥南供热服务中心,陈宇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今冬供热准备情况汇报,通过大数据平台详细了解47台机组运行情况。陈宇指出,由区委、区政府推动,天津能源集团参与的红桥区供热改革取得了良好成效,群众对供热满意度明显提升,经济社会效益持续显现,希望今后双方要继续通力合作,实现共赢。陈宇强调,扎实做好供热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是政府的政治责任,也是供热企业的社会责任,区城管委等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加强协调联动,密切工作配合,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供热质量,及时高效妥善处理和解决好各类供热问题,全力保障供暖效果,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