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开展河湖巡查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11-05 15:12

11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区级总河长陈宇先后到三岔河口海河、南运河堤岸,大红桥子牙河畔和北运河桃花堤开展河湖巡查工作。

陈宇认真查看了水质检测、沿岸环境、河道堤坝,详细了解河道岸线治理及区、街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对河道“清四乱”工作进行了重点巡查,强调要持续巩固“四乱”治理成效,坚决防止反弹。

陈宇指出,严格落实河湖长职责,切实担负起管水、治水、护水使命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责任,也是落实生态立区举措、建设美丽红桥的重要任务,要求区河长办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坚定不移推进河湖长制落地见效;区住房建设委、城市管理委、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构筑河湖长责任共同体;区、街河湖长要种好责任田,守好河湖段,扎实做好区内河湖沿线净化、美化工作,全力保持河湖环境干净、水质达标。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