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等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1

11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宇深入红桥中医院建设项目现场、麦德龙红桥商场检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工作。

陈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在即,近日又将迎来雨雪大风降温天气,要把确保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施工建设每一个环节和流程都要科学规范操作,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要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区应急局、区住房建设委等部门要加大安全监管巡查力度,对全区建设施工项目要安全检查全覆盖,要特别关注小规模施工装修项目的安全运行。同时,要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及我区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部门要围绕施工建设、充电设施、道路交通、消防安全、供暖煤气等方面,特别是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有效发挥专业人员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中的关键作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陈宇要求,要加强对各大商超群众生活必需品,特别是“菜篮子”供应情况和价格波动的跟踪监测,区发改委、商务局等部门要强化统筹调度,确保市场供应充足;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督执法,坚决依法打击各类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同时,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冷库冷链及从业人员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陈宇强调,要把做好雨雪大风降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区应急局、区住房建设委、区城管委要结合职能统筹做好指挥调度和应急处置,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做到值班值守通畅,信息报送及时,物资储备充足,应急抢险迅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