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政府与新城控股集团、北京世纪博纳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11-22 14:13

11月18日,红桥区政府与新城控股集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博纳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宇,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副区长刘成哲,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陆建华、副总裁吕仰峰,中国世纪文旅集团创始人丁明山,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廖顺来,北京世纪博纳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学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宇代表红桥区委、区政府向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红桥区坐拥天津西站综合交通枢纽,是天津的西北门户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前沿阵地。随着津雄、津兴高铁的通车运行,红桥的区位交通优势将进一步显现,辐射区域将进一步扩大。同时,红桥区是天津城市的发祥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南运河、北运河、子牙河穿城而过,具有“三河五岸”的独特生态优势,教育、医疗、文化等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完善,借助棚改“三年清零”成果,一大批成熟土地资源科学有序释放,正在成为天津中心城区最具发展潜力和增长势头的区域。“十四五”时期,红桥区将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在重点地块开发中强化产业导入,积极培育支柱性产业,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商旅文资源及品牌优势,集聚高品质产业项目,与红桥资源禀赋相结合,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实现推动产业升级、激发文化活力、提升人居品味的目标。

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陆建华、中国世纪文旅集团创始人丁明山、博纳影业集团副总裁廖顺来先后介绍了企业业务布局、发展规划和对近期双方合作项目的展望。他们表示,红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区领导高位推动,各部门全力支持配合,促成了合作框架协议的正式签约,深深地感受到红桥区招商的热度和服务的温度。下一步,将发挥企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先进的运营理念,集合优质资源,加快合作项目进度,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随后,双方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红桥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成果。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围绕重点地块开发和文旅产业导入,探索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长期合作,以优质产业项目赋能红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发展改革委、区住房建设委、规划资源局红桥分局、区土整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