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检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1-12-27 10:52

1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区委副书记靳凡分别到民族中学、天津三中、红星职专,检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红桥区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大为,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欧阳敏,区政府办、公安红桥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区领导深入考点,认真检查了门前秩序、验码测温、入场通道、常规考场、备用隔离考场等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对各学校考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区领导强调,研究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关系着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尤其是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给考务组织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考区和考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坚决守牢守好研考疫情防线。要强化考试全过程、全环节管理,千方百计为考生提供温暖便捷的服务,体现“红桥温度”。要维护好考点的治安和周边交通秩序,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特殊情况,为考生平安顺利完成考试营造良好环境,强化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