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228名社区工作者支援津南 同心抗疫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1-17 10:07

1月16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红桥区选派228名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作风硬朗、表现突出的社区工作者组成红桥区支援津南区疫情防控工作队,驰援津南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李清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为工作队送行。

李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工作队队员们表示诚挚谢意与崇高敬意。他指出,队员们用努力、勤奋与爱心,赢得津南群众的认可,实际上就是对红桥的认可。大家到津南区工作后,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在红桥形成的好的工作作风、工作经验带到津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各位队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重身体。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期盼大家平安顺利安全凯旋。

工作队队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会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定信心,忠于职守,同津南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道,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不辜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展现红桥区社工队伍的良好风貌。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