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服务企业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1-27 11:31

新春将至,1月25日(农历小年),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带队深入天津城建设计院有限公司、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副区长王刚参加调研。

在天津城建设计院有限公司,市城建集团总工程师兼设计院董事长韩振勇、院长张振学分别介绍了企业2021年发展情况和2022年发展规划,下一步,企业将继续打造全过程服务体系,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陈宇对企业近年来为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目前红桥区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企业与红桥深化合作,持续做优做大做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在实地考察利达粮油超市、生产车间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的保供情况和粮食安全工作情况后,陈宇一行与天津市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守朋,天津食品集团总经理助理、利达粮油公司董事长戈立新进行座谈。陈宇对天津食品集团和利达粮油公司对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在抗击奥密克戎疫情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红桥区将大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快发展。下一步,政企双方共同谋划推动重点项目,实现携手并进。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