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落实“双碳”工作部署 加快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1-29 09:11

1月26日下午,红桥区与中煤天津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市能源投资集团就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部署、推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举行三方会谈。中煤天津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庆华,总经理晏学功;市能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总经理王嘉惠;红桥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参加会谈。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陪同参加。

李清在会谈中表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红桥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安排,深入实施“生态立区”发展举措,锚定双碳目标,积极推进、全力保障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希望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与中煤设计公司、市能源投资集团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互利共赢,谋划更多适宜项目落地发展。

陈宇表示,结合区域特点推进分布式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建设,是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部署的务实举措。由地方政府搭台,充分发挥政府与市场、央企和地方国企的优势,有利于项目的扎实推进。红桥区将全力保障好、服务好项目的落地实施。

中煤设计公司、市能源投资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对红桥区委区政府主动推进落实“双碳”工作部署、积极搭建三方合作平台表示感谢。作为央企和地方国企,将在红桥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发挥各自在资金、项目建设、综合能源服务、新能源技术开发等方面优势,合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并力争在多方面实现更大合作。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