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检查隔离点管理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1-28 08:25

1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赴湘潭道丽枫酒店、大丰路如家酒店检查隔离点管理工作,详细询问了解隔离点新一批隔离人员进驻情况和管理措施、服务保障落实情况。

陈宇指出,确保隔离点的规范、有序、安全,是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打好抗击本土奥密克戎病毒阻击战的重要环节。当前,要把严格隔离点管理、严防交叉感染作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陈宇要求各隔离点工作专班负责人要保持高度戒备和警惕,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规范执行隔离流程。一要完善隔离点内部布局、设施。确保隔离房间内硬隔离、真隔离到位,确保公共区域通风、消杀等工作流程科学精准实施到位,确保内部人员健康检测、环境消杀、物品清洁、垃圾处理等措施严格落实到位。二要提升科学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对隔离点专班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操作,确保各个环节责任到人、有效衔接、运转顺畅。三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调动专业力量加强对水、电、热、气等设备设施排查检测,发现问题隐患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安全有序。四要关心关爱隔离人员。春节将至,要格外注重加强心理安慰和情绪疏导,关注老年人、基础病人等人员的就医用药,全力解决好食宿保暖,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为隔离人员提供真情细致周到的服务。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