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天津侨商会、中铁建设集团、中铁房地产集团、融创华北集团等企业来区考察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3-10 10:31

3月9日上午,天津侨商会、中铁建设集团、中铁房地产集团、融创华北集团等企业负责同志到红桥区就深化区企合作考察座谈。天津侨商会会长李学海和各位副会长,中铁建设集团、中铁房地产集团、融创华北集团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立功,副区长王刚、刘成哲出席座谈或陪同考察。

李清对天津侨商会、中铁建设集团、中铁房地产集团、融创华北集团等企业家一行来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红桥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打好“棚户区改造、招商引资、创文创卫、安全稳定”四场硬仗,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积累了后劲。

陈宇向企业家们介绍了近年来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红桥区大力实施“三区”发展举措蕴含的后发优势和巨大潜力。随着红桥发展空间不断拓展,主动对接、融入、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十四五”时期是红桥区打基础和高质量发展并重时期,2022年红桥区将充分发挥棚改释放的空间优势,大力实施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进一步加快土地出让、开发建设和项目引进,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为加快区域高质量发展展现红桥新作为、体现新担当,真诚欢迎企业家朋友们来红桥这片安居乐业的热土投资兴业。

敖立功表示,2022年是红桥区“招商引资攻坚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区委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大使,人人都有招商责任,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积极行动起来,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主动谋划、研究、参与招商工作,落实招商引资责任。充分借助人大代表资源优势,拓展招商渠道,邀请企业家朋友们来红桥考察,深度了解红桥、宣传红桥、投资红桥,兴业在红桥,为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李清最后指出,红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企业家们的关注和支持,更需要优质高效法治的营商环境作保证。红桥区将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服务意识,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持续打造诚实守信的政务环境和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切实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治保障,真心实意为企业提供满意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加快推动营商环境向上向好,不断提升区域竞争软实力。

座谈会后,各位企业家在陈宇、蔡宁、敖立功、王刚、刘成哲等区领导同志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区内部分重点建设项目、西站南广场地块、陆家嘴金融广场和部分重点企业。

区委办、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区政府办、区规资分局、区商务局、区政府合作交流办、区土整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