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李清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4-02 15: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3月31日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3月31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清带队,对区内部分重点单位的安全生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李清先后实地检查了恒美雅苑建设项目和天津第五中学,听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应急演练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李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3·21”东航航空器飞行事故重要指示精神,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要强化清明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隐患排查力度,着力从源头上化解安全风险,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中、成灾之前。要深入分析研判各行业领域的安全风险,有针对性地制定各类应急预案,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磊,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住房建设委、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区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