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到红桥区考察洽谈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4-11 14:24

4月7日下午,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军一行到红桥区考察洽谈项目,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接待考察组一行。

考察组先后实地调研了西站南广场景观广场、群众影院、同义庄、西于庄等地块,并到陆家嘴金融广场俯瞰区域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振军高度肯定了红桥区良好营商环境和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规划。他介绍,国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投资公司,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直属企业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控股,注册资金4.1亿元,经营范围涵盖投资、资产管理、房地产经纪、大数据服务等多个领域。王振军指出,之前通过有关新闻报道了解到,红桥区提前并超额完成占全市一半的棚户区改造“三年清零”任务,这次实地察看了西站周边4个地块,深感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潜力巨大,是天津市中心城区极为难得的宝贵资源,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理想空间,企业愿与红桥携手合作,认真研究测算,力促项目落地。

李清、陈宇对王振军一行来区洽谈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围绕天津西站全力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核心节点,着力提升服务京津冀和联通三北地区能力。区委、区政府明确了2022年为红桥区“招商引资攻坚年”,通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全方位高质高效服务,已有一批优质企业和项目陆续入驻,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希望与国铁投资公司立足双方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区政府将明确专人专班,立即与国铁投资公司展开详细对接,在规划设计、方案优化、政策创新、配套设施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立体式服务。

区领导蔡宁、刘成哲和区政府办、住建委、规划自然资源分局、合作交流办、土整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