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李清“五一”假期期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5-03 20:30

5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李清带队,深入中海铃铛阁项目(中海云麓公馆)和天津市第三中学附属小学,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参加。

李清现场听取有关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等情况。李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杜绝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李清强调,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15条措施,立足文旅场所、大型交通枢纽、大型商业综合体人流车流密集的特点,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聚焦居民自建房、建筑施工、燃气、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以“零容忍”的态度,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努力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和成灾之前,坚决防止小隐患演变成大事故。要坚持底线思维“底”到底,针对最严重的情况和最复杂的局面,细化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持续保持应急热备状态,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区住房建设委、区教育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