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魅力红桥 智享生活”——红桥区数字人民币应用推广启动仪式暨天津鹏欣水游城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5-03 20:10

4月29日下午,“魅力红桥 智享生活”——红桥区数字人民币应用推广启动仪式暨天津鹏欣水游城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鹏欣水游城举行。市金融局副局长王镇、红桥区副区长王刚、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李樱红、天津鹏欣水游城总经理方芳共同启动本次活动。据悉,天津市纳入第三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后,红桥区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与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天津鹏欣水游城共同策划开展本次活动。

王刚在致辞中表示,红桥区将围绕数字人民币促消费潜能,努力丰富拓展各类消费场景,全力做好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让企业、群众充分享受到高质量便利化金融服务,让红桥每一处商圈都成为数字人民币的优秀“试验场”,进一步激发红桥消费活力,为我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数字人民币更快更好地推广应用作出更大贡献。

李樱红表示,中国银行作为人民银行指定的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将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天津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发挥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服务优势,紧密结合红桥区情实际,与红桥区政府、市场主体通力协作,搭建更多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为市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让数字经济引领消费提档升级。

方芳发布了结合数字人民币试点应用的商场促消费活动方案。

启动仪式后,各与会领导一同走进水游城“尝鲜”,现场体验数字人民币支付购物。

区政府办、区金融局、区商务局、芥园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