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政府领导赴天津市慈善协会开展调研走访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2-05-03 20:20

4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一行拜访天津市慈善协会,就我区联合天津市慈善协会开展东西部协作慈善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市慈善协会会长散襄军亲切会见。市慈善协会顾问韩宏范,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兰国樑、肖栋,市慈善协会秘书长王晓林参加。

散襄军对红桥区近年来的慈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发挥大慈善事业作用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慈善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的部署要求,自觉将慈善工作纳入党政工作大局。要进一步转变思维观念,牢固树立大慈善理念,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人人投身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群众需要,实施精准帮扶,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要切实发挥慈善项目在东西部协作中的突出作用,积极助力西部地区乡村振兴,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要使命。

蔡宁对天津市慈善协会给予红桥合水两地协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红桥合水两地东西部协作成效显著,期间,天津市慈善协会捐赠的项目资金发挥了积极作用,红桥区作为合水县的结对帮扶区,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最大限度发挥好捐赠资金的效用,确保捐赠的每一分钱都扎扎实实地投入到受援县的社会经济事业中,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中,希望天津市慈善协会一如既往地对红桥与合水给予关注支持。

合水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晓坤代表合水县乐蟠小学向天津市慈善协会赠送了锦旗及学生手写的感谢信。

自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以来,红桥区聚焦结对帮扶地区实际需要,广泛发动各方面社会力量捐款捐物奉献爱心,近年来累计筹集社会动员款物3000余万元,充分做到了统筹资源、聚焦民生,形成社会帮扶凝心聚力、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区合作交流办、区民政局负责同志,援甘挂职干部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