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长春市宽城区政府代表团来区考察对接对口合作工作
来源:美丽红桥 发布时间:2023-05-18 11:14

5月16—17日,长春市宽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中凡率代表团到红桥区考察对接对口合作工作,受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委托,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参加座谈和陪同考察。

座谈中,蔡宁对宽城区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整体情况。他指出,实施对口合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新一轮东北振兴实施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有力抓手。红桥区、宽城区作为两市城市发源地,在城市更新、工业互联网产业等方面有着相互借鉴和互补之处。红桥区将充分发挥西站交通枢纽作用,以建设“京津冀同城商务区”为契机,持续深化与宽城区务实合作,推动两地对口合作工作走深走实,再上新水平。

郭中凡感谢红桥区一直以来对宽城区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宽城区发展相关情况。他表示,自红桥区与宽城区开展对口合作以来,双方围绕商贸合作、产业交流、城市管理、干部培养等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按照天津、长春合作工作部署,两地要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相互促进,紧扣两地高质量发展需要,主动对接,深度融入,促进两地合作取得新成效。

在津期间,代表团走访了卓朗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进发集团等企业。

宽城区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红桥区发改委、合作交流办、商务局、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