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2-01 09:26

《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政务网》由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与管理,并负责日常维护工作。  

通过《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政务网》可以了解红桥区各职能部门提供的政务信息与服务,以互联网为载体,让世界了解红桥,使红桥走向世界。发布政务信息,推进政务公开,促进社会监督。利用网络建立政府与企事业单位和公众联系互通的信息渠道。通过电子手段逐步开展网上办公,积极推进公共服务,向市民提供相关服务信息的总平台,是与公众联络和交流的总窗口。  

《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政务网》真诚地希望能以丰富的信息为您提供服务,成为宣传红桥区的窗口,并衷心地希望在您的支持和帮助下,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我们能更好的为红桥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联系电话:022-26372038 (主要受理网民对本网站的意见和建议)

邮箱:hqqzfbgs01@tj.gov.cn

地址:红桥区勤俭道202号

邮编:300131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