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平安红桥建设】红桥区开展2020年1号反恐联合实战演练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4 18:14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西站地区反恐处突工作,全面检验全区应急处置、动中备勤和联勤联动机制的实际效果,提高指挥调度、快速反应、协调配合、高效处置、科技信息化应用能力,昨天(1月9日)上午,红桥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在天津西站南广场,组织开展了“2020年1号”反恐联合实战演练。

  

  经过3分钟的应急处突

  “定时炸弹”被成功销毁

  我们一起来看看

  红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东明,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国庆,市反恐办副主任、市局反恐总队总队长马志刚和红桥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公安红桥分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武警、消防、交管、铁路、公交等工作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受邀观摩并参加了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

    随着指挥部一声号令,红桥区2020年1号反恐联合实战演练拉开序幕。此次演练,以处置暴恐分子预谋在天津西站实施爆炸恐怖袭击事件为科目,旨在全面检验西站地区各联勤单位和各应急部门力量快速集结、协同配合和武力处置能力。

  发现目标

  迅速封控现场,锁定目标,实施武力抓捕高效成功处置暴恐人员

  身穿防爆服的主排手接近“爆炸物”

  架设X光机,对内部结构进行分析

  随后,排爆队员向指挥部报告,“初步判明为定时爆炸装置,建议转移至空旷处销毁。”

  经指挥部同意后,主排手用机械臂将“爆炸物”牢牢抓起夹放至爆炸物销毁器前,随之带离现场,“爆炸物”被成功销毁,演练结束。

  何智能对演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维护春节期间的社会稳定、扎实做好春运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东明、刘国庆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