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1 18:27

  为全面展现红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进一步彰显区委涤荡黑恶势力和创建“无黑”城区的坚定决心,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同黑恶势力作斗争,按照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月活动安排,昨天(8月20日),红桥区委政法委、区扫黑办在西沽公园法治广场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蕾,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区法院院长李鹤贤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红桥区扫黑除恶主题宣传视频,并通过摆放展牌、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全方位展示红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宣讲扫黑除恶典型案例,进一步深化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危害性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全社会的法治观念与防范意识,积极营造创建“无黑”城区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活动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自觉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为“无黑”红桥、平安红桥、美丽红桥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品1万余份。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