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推动会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9-23 10: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和试点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化“战区制、主官上、权下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十个一”工作措施,9月22日下午,红桥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推动会。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公安红桥分局局长刘国庆主持会议。

  张玉蕾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深刻领会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重大政治意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红桥之特、展现红桥之为,全面落实我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十个一”工作措施,争当天津全域创建“排头兵”,以实际成效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二是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坚持创新手段、以新应新,充分释放我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十个一”工作措施的市域治理潜能,强化街道基层治理主战区功能作用,突出社区党组织的核心轴心作用,积极推进“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五治融合,最大限度发挥我区网格化社会治理平台的支撑作用,强化“吹哨报到”机制,实现“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有力有效把各类风险控制在基层、化解在萌芽。三是牢牢把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目标要求,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指标体系,坚持高标准推进试点创建的各项任务,发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的作用,着力解决不安全、不稳定和人民群众不放心、不满意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我区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努力向中央、市委和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