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把饺子送到岗位上 把温暖留在心坎里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8 09:52

春节期间,正值万家团圆之时,在各行各业,都有一批人舍小家为大家,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身着莹绿色制服,各个路口可见忙碌的身影,为平安春节保驾护航,他们就是交通警察,正值大年初一,红桥交警支队西青道大队执勤民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爱心午餐”。

上午十时,红桥交警支队食堂里的厨师们就已经忙碌起来,和面、擀皮儿、包馅……一个个精美的饺子诞生在厨师们的手里,伴随着琳琅满目饺子纷纷下锅后,不一会,几份打包好的饺子排列整齐地放满了案板。春节期间,为了让坚守一线的民警能吃到节日饺子,红桥交警支队打算给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送去一份过节饺子。

中午十二时,一辆交管执勤车辆在红旗北路与湘潭道交口执勤点停了下来,原来是交警红桥支队西青道大队副大队长赵庆欣,他从车里拿出两份刚出锅的饺子,走到正在执勤的西青道大队民警胡晓龙身边,两人互相敬礼后,赵庆欣说:“辛苦了,新年快乐,我代表支队给你们送来了热腾腾的饺子,趁热乎,赶紧去车里吃了。”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胡晓龙显得十分喜出望外,“谢谢队长。”胡晓龙说开心地说。两人再次互相敬礼后,赵庆欣端着另外一份饺子送给了在同一地点执勤的辅警宋朝。

胡晓龙和宋朝两人手端着饺子在车里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他们的眼里也充满了满满地感动。胡晓龙开心地说:“这饺子真好吃,没想到支队今天给我们准备了饺子,我特别感动,心里也非常温暖。虽然今天上班,但是就像在家过节一样高兴,感谢支队对我们的关怀,这饺子是吃在嘴里,暖在心窝里。”“收到了支队给我们送来的饺子,我特别激动,同时我也一定会尽职尽责的坚守岗位,为大家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宋朝激动地说道。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