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举办“信易游海河”主题活动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18:30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全面推进“信易+”试点建设,近日,红桥区发改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信易游海河”主题活动,邀请40位优秀党员乘船游览海河风光。

现场,区发改委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提出安全注意事项。参加活动的优秀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注重诚实守信,引导周围人知诚信、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随后,党员们前往渡口乘坐“红船”,在“红船”内大家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之路主题展,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岁月和“红船”精神。

游览结束后,党员们驻足渡口,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大家纷纷表示,在游览过程中再一次深入学习了党史,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要努力做诚实守信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