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面开工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1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决策部署,红桥区积极推进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将风顺公寓、花城里、金潞园、御河湾新苑(该小区不做改造,落实西站小学改幼儿园项目)4个小区列入我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建筑面积18.81万平方米、35幢楼房,受益居民2331户。

本次改造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以增加人民福祉为目的,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聚焦群众改善居住条件的迫切需求,更加注重城市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守住城市安全底线,在全面摸底调查,充分尊重居民意愿的基础上,将群众最急需改造的项目优先纳入改造计划,坚持精研政策、因地制宜,合理确定改造内容,同时坚持监管并重,建立健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后长效管理机制,实现做一个、精一个、留一个。

为推动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自8月中旬开始,区协调工作组办公室多次组织召开工作协调推动会,落实各专业部门、街道办事处、居委会、代建、监理、总包等单位的对接、培训、推动工作,为实现我区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开工做好充分准备。

经各方共同努力,8月28日,红桥区实现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面开工,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区协调工作组办公室将继续做好统筹协调,推动各单位做好工程管理和工程推动,确保年底前100%完工,保质保量完成我区2021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