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民建中央企业家培训班学员来区考察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0 18:30

9月17日下午,在津参加“2021年中国(天津)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的民建中央企业家培训班学员,受区委、区政府邀请,同时作为培训班开展中共党史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来到红桥区就深化区企合作考察座谈。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委员会副主任吴锡财,民建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天津庆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太利,区委副书记、区长何智能,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井春燕,区政协副主席、民建红桥区委会主委李金胜出席。

何智能对民建中央、市委会领导同志和企业家一行来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红桥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元为纲,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中共红桥区委坚强领导下,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打好“棚户区改造、招商引资、创文创卫、安全稳定”四场硬仗,积极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发展空间不断扩大,一批好项目相继落地,欢迎企业家朋友们考察红桥、了解红桥、宣传红桥,来区投资兴业。

吴锡财、孙太利对红桥区的精心安排、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说,红桥区作为中心城区之一,是天津城市、商业、工业和近代教育的发祥地,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配套设施完善,营商环境优化、空间潜力巨大,对今后发展充满信心,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红桥区推介更多好项目、好企业,寻求更多合作机遇。

“区里有没有文化产业发展基金方面的需求?我们可以深入对接”“我们企业是做冰雪运动产业的,愿意为区里的中小学生冰雪运动提供助力”“听完介绍,了解到红桥区有卓朗科技、伍创电商等很多大学生创业的成功案例,这也是我们大学生创业园运营公司的目标”“感谢天津和红桥对甘肃发展的支援,作为甘肃本土成长起来的科技型企业,也愿意为天津发展出一份力”“红桥区有哪些优质的教育资源?我比较看重员工子女就近入学问题”……来自北京、广东、黑龙江、吉林、河北、山西、甘肃等全国多个省市的企业家纷纷向与会的区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提出问题、交流发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内容务实。

井春燕主持座谈会并对民建中央、民建天津市委会长期以来给予红桥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与区有关部门建立联系、做好对接,争取有实实在在、互利互惠的项目落地,实现区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住建委、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区文旅局、区金融局、区政府政务服务办、区政府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