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天津拟适当增加婚假、产假,设立独生子女父母住院护理假!市卫健委最新回应
来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发布时间:2021-09-27 18:30
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了解到,有网友对天津婚假、产假、陪产假、独生子女护理假等相关问题提出疑问,天津市卫健委对此作出解答。

Q:

希望天津能考虑延长婚产假,体现人文关怀,同时也是响应国家三胎政策的最有力的配套支持措施。


A:
2021年8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作出修正,我市及时启动《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修改工作。此次修改,拟适当增加婚假、产假和陪产假。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Q:

我的父母岁数大了,生病住院期间,作为独生子女的我只有向单位请假照料,目前全国已经有许多省市出台了独生子女护理假,请问天津何时出台?


A:

2021年8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作出修正,我市及时启动《天津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修改工作。此次修改,拟设立独生子女父母住院护理假。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