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3 18:30

按照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统一部署和我区具体安排,红桥区投票选举时间为11月2日9时至20时和11月3日9时至16时。

各选区张贴了醒目横幅、标语,设置了专用票箱和发票、写票工作处,换届选举氛围浓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区95个选区各投票点统一配备测温枪、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现场设置站立间距,安排了专人负责测温、查验双码,定时做好会场、投票现场的消毒工作,会场布置规范有序。现场还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帮助不识字、视力障碍、身体残疾等原因不能书写的选民填写选票。为保证现场人员出现突发健康问题时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各选区投票站还特别设置了医疗卫生服务点,医护人员在场保障。各包片民警深入到片区投票站,协助选区选举领导小组做好投票选举现场的安全保卫工作。按照区委和区选举委员会的要求,各选区提高站位、压实责任、严格程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整个换届选举过程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投票前,各选区投票站举行了庄严的投票启动仪式,工作人员宣读了投票选举办法和注意事项。上午9时整,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选民们严格按照法定时间、手持选民证有序地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庄重的将选票投入票箱,充分体现了广大选民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会营,区政协党组书记张玉刚,区委副书记芮永玲等区领导同志以普通选民身份在各自选区参加投票选举,庄严行使民主权利。

区委高度重视投票选举工作,区委书记李清亲自主持区委常委会,专门听取各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选举工作,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提升知晓率、参选率,严肃换届纪律规矩。区选举委员会召开人大换届选举投票选举工作专题部署培训会,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清单式管理,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推动换届投票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切实把投票选举作为扎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区人大机关组建7个检查组分别深入全区各街道95个选区进行全覆盖、压茬式专项检查,保障投票选举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投票选举期间,为确保投票选举依法有序进行,区人大领导同志带领5个检查组深入各街道选区检查投票选举程序是否依法依规。各街道各选区对投票选举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周密,工作细致,措施有效,保证了投票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截止11月3日下午4时,红桥区人大换届选举的投票工作已圆满完成。11月4日,各街道选举工作组将选举结果报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经区选举委员会确认选举结果有效后,按选区张榜公布结果。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