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赴西沽街道办事处调研并检查社区防疫大筛点位建设情况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0 18:30

11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宇深入西沽街道办事处调研基层治理工作,并检查社区防疫大筛点位建设和物资储备情况。

陈宇认真听取了西沽街道负责同志关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汇报。他强调,要不断深化细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高效利用党群服务中心载体,不断丰富功能和创新形式,使党群服务中心成为群众之家。要不断提升民生保障、社区服务精准化、精细化水平,各项举措要落地落细,紧盯“一老一小”和困难群体,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获得感、满意度。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针对高层小区、商贸综合体等重点建筑载体消防安全,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采取增加智能充电设备等疏堵结合举措,有效降低消防安全隐患。要加强社区网格员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重点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做群众工作能力,做好接收“飞地”精细化管理,确保特殊困难群体社会救助及时高效全覆盖。

陈宇要求,要以高度戒备的精神状态做好防疫大筛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场地、设备、物资、人员准备就绪。要针对冬季可能出现的极寒天气下医护人员和群众保暖御寒问题做好预案,提高大筛高效组织能力,确保现场采样、实验室检测、物资调配、专业人员配备高效规范有序。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