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文明创建齐参与 文明新风润人心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10 18:30

为进一步深化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实践阵地作用,12月10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咸阳北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文明实践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如火如荼展开。

活动现场,街道互帮互助、文明风尚、学习宣传、平安建设、文化健身5支志愿服务队伍以及哈尔滨银行红桥支行、美奥口腔医院等辖区单位工作人员化身宣传使者,向往来群众积极普及垃圾分类、疫苗接种、预防电信诈骗、口腔健康、眼科健康、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并围绕就业、医保报销等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相关政策提供专业解答。

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宣传

介绍劳动就业、医保报销等相关政策

普及口腔卫生知识

普及健康用眼知识

普及预防电信诈骗相关常识

消防安全宣传及现场演练

开展垃圾分类互动问答

街道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今后将持续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新风吹进千家万户。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