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李清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3 15:40

元旦、春节将至,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区委书记李清深入麦德龙超市调研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副区长王刚参加。

现场,李清分别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关于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情况和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以及超市负责人关于进口冷链食品落实“三专”、“五不准”措施的介绍。

李清强调,“两节”期间食品消费量大,超市一定要保障“三个安全”。一是保障疫情防控安全。在做好测温、查验健康码的同时,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强化进口溯源信息采集、从业人员管理。二是保障食品安全。强化民俗食品、节令食品和特色美食的日常监督,加强过期、临期食品管理,严把食品质量准入关,切实保障节日食品安全。三是保障消防安全。提升安全生产、安全经营意识,加强应急演练,规范日常用火、用电。

李清强调,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是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内容,涉及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加强全覆盖监管力度,切实加强进口冷链食品“人防”与“物防”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