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铃铛阁街道全力推进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2 18:30

为保障老年群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快建立高水平免疫屏障,近日,铃铛阁街道广泛动员、精密部署,全力推进60岁及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街道特别成立接种指挥部,全体人员加班加点,进一步梳理社区居民底册数据,详细备注每位老人身体情况,为医务人员提供精准资料。同时,抽调经验丰富的街道干部与社区网格员组成服务队,在接种现场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协调沟通、配合留观等工作。为提高接种效率,街道与社区卫生中心、社区、移动接种队建立微信群组,强化四方联动,分时段提前鉴诊排查,精准安排接种事宜,减少居民等待的时间,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明华里社区居民马惠卿今年86岁,行动不便,其子女年纪也大了,一直抽不出时间带老人接种疫苗。马惠卿的女婿介绍说:“老人一直想接种疫苗,特别积极,说是国家政策好,咱们大伙更得积极配合,刚听说咱们街道提供上门服务,我就赶紧报名了。”

“谢谢,谢谢大伙,周末还麻烦你们跑一趟,真是辛苦你们了!”马惠卿老人顺利接种疫苗后,不住地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医务人员回应道:“大娘,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只有咱大伙都健康了,我们才算尽责了,这两天您多喝水、多休息,有哪儿不舒服就给我们打电话,千万别怕麻烦。”

留下负责留观的医务人员和社区网格员后,移动接种队按照原定计划,马不停蹄地前往下一户居民家中。

“大伙来啦,快请进,快找地方坐。”在南头窑大楼,居民姚福琴热情地将移动接种队迎入家中。准备妥当后,姚福琴顺利接种了疫苗,在留观时,她高兴地说:“咱们街道真是太贴心了,没想到还能提供上门服务,虽然我不总出门,可我知道外出的人会携带病菌进来,也很不安全,现在好了,我们全家都更安全啦!”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