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安全巡查回头看 做好平安“守门人”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8 18:30

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近日,芥园街道联合区消防救援支队、芥园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工作人员来到米兰弘丽园社区底商进行专项检查,发现个别超市存在货物堆积在楼道、堵塞消防通道的问题,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和消防安全。工作人员随即对超市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清理,同时要求社区网格员做好巡查、监督,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为落实整改成效,后期,街道再次对该点位进行排查,并向超市负责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要求其定期清理易燃堆物。

根据排查治理情况,街道与消防救援支队、芥园派出所共同分析研究当前辖区内的消防安全形势,并按照实际情况详细部署今冬明春保障工作。

下一步,芥园街道将持续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