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碌曲爱心助力红桥抗疫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15:36

天津本轮本土疫情发生以来,红桥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社区工作者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不畏严寒,连续奋战,全力做好处置工作,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天津疫情时刻牵动着千里之外碌曲人民的心,按照州委、州政府和县委要求,碌曲县政府迅速募集了总价值55.6万元的医用防护服、口罩、手套和羊肉、青稞面、菜籽油、香菇、矿泉水等物资,助力红桥区抗击疫情。

1月19日清晨,满载碌曲人民爱心的卡车经过近1800千米长途跋涉,抵达红桥区人民政府机关。受区委书记李清、区长陈宇委托,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带领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接收物资,并向随车回津的碌曲县委常委、副县长倪学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碌曲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表示衷心感谢!

蔡宁指出,连日来,全区上下特别是卫健、街道、社区、公安、交管的同志们都忙碌在筛查、防控工作一线,非常辛苦,碌曲县的抗疫物资特别暖心,我们已作出安排,将迅速组织发放给一线工作人员。下一步,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指各项指令,齐心协力联防联控,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为实现社会面“清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红桥力量。待疫情过后、春暖花开,我们再叙碌曲、红桥两区县东西部协作的深厚兄弟情谊!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卫健委、区政府合作交流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