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区领导慰问隔离点人员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4 18:30

农历“小年”将至,今天(1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一行深入隔离点慰问工作人员,通过绿区工作人员转达对全体隔离人员的新春慰问。区委副书记靳凡、副区长王刚参加。

陈宇一行来到光荣道锦江之星和新红路格林豪泰隔离点,将300余份糖瓜、“福”字春联、在线阅读书刊和新春慰问信送给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在隔离点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隔离人员表示诚挚慰问、送上新春祝福。陈宇强调,隔离点专班负责人要全面加强隔离点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做好人员管控、健康检测、环境消杀、垃圾处置等工作;要把严格管理与关心关爱并重,“小年”、春节即将到来,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暖心服务,特别是对老年人、慢性病人等特殊人员要高度关注,安排好就医、用药和情感疏导,做到隔离不隔爱,让管理工作更加精细、精准、有温度;要把确保安全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对隔离点内水电气热等设施设备的监控排查,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