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红桥区人民政府与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9 17:12
3月8日上午,红桥区人民政府与建设银行天津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益强,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出席签约仪式,并交流座谈。

  李清表示,建设银行天津分行长期以来对红桥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棚户区改造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衷心感谢。


  李清指出,红桥区作为天津城市发祥地,拥有天津西站综合交通枢纽区位优势和三河五岸独特生态优势,是天津中心城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城区发展基础、环境面貌、居民生活得到显著提升。“十四”时期是红桥区打基础和高质量发展并重的关键时期,也是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区品质、持续改善民生的重要时期,红桥区将为来区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希望建设银行天津分行一如既往发挥国有大型金融机构资源优势,与红桥区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为红桥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支持和帮助,共同实现更高水平合作共赢。


  陈宇指出,2022年红桥区大力实施招商引资攻坚年行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为驻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为来区企业提供更多机会清单。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加强双方务实合作,精准开展战略对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落地。


  吴益强详细介绍了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经营理念、业务布局、特色金融业务板块等情况,对双方合作领域进行了认真分析和展望。

  吴益强表示,红桥区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期待与红桥区开展新一轮战略合作,深度参与区域产业发展和城区建设。下一步,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在科技金融、数据赋能、智慧+N等领域全面加强与红桥区合作,推动普惠金融、住房租赁、商圈建设等金融服务应用场景在红桥区尽快落地。


  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刘立群,区委常委、副区长蔡宁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石毅超,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及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金融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