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全民齐参与 让社区环境常美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2 15:04

 “怎么今天还没休息啊?”“再转两圈,看看咱楼道堆物都清完了没。”周末上午,咸阳北路街道绥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韩政和网格员们正穿梭在小区各楼栋间查看楼道清整情况,来往居民热情地和他们打着招呼并对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就冲咱社区这股认真劲儿,咱们更得自己多上心,多爱护咱小区环境。”居民刘阿姨说。

  为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日前,咸阳北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利用休息时间组织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区级机关下沉干部及社区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等开展“担当奉献,有你有我”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开展卫生清整,共清理垃圾堆物近50吨,擦拭公益广告宣传栏150余块,铲除小广告百余处,小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