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让辖区更文明 让群众更满意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2 19:46

 为更好地巩固创文成果,和苑街道严格对照标准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各社区楼道、菜市场周边环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重点点位和街域整体环境秩序,全方位开集中整治。同时,加大巡查频次,进一步对占道经营、楼道堆物、车辆乱放及宣传栏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不文明行为得到有效治理,全力营造舒适干净、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


  各社区规范小区管理,加大环境卫生清整力度,组织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包保干部、志愿者等,常态化开展创文主题宣传、楼道革命、竖井革命等行动,广泛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有效改善辖区整体环境。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