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创文进行时】周末“不打烊” 环境清整获好评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3 19:22

“这有一处广告涂鸦,我去清理一下。”周末一大早,西于庄街工作人员和下沉干部带着作业人员,早早集合在礼貌楼社区展开环境清整工作。


  “今天主要是针对楼道内环境卫生问题、乱堆乱放问题、自行车摆放问题和小广告乱贴乱涂问题等进行集中整治。”礼貌楼社区工作人员说。戴上小红帽,穿上红马甲,拿起工作,大家干劲儿十足,经过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礼貌楼社区清整完毕。

  “王师傅,搭把手,咱一块把这废弃木板抬走……”周日下午,植物园东里小区则进行回头看行动,对前期多次劝导自行清理但仍反复堆放在公共区域的堆物进行统一清理。同时,针对近期违规喷刷小广告现象增多的问题,街道安排各社区网格员开展清整,并加强巡查,随时发现随时清理。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创文成效,西于庄街道利用周末时间,在全街14个社区开展创文集中清整行动。家住翠山楼的张阿姨连连点赞:“真是辛苦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了,给我们创造这么干净的社区环境,我们也要从自身做起,维护好我们共同生活的环境。”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