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版本过低,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建议使用ie11及以上的版本 x
关爱版

当前位置:

母亲节特辑|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西沽街道湘潭道社区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桥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8 08:5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青少年从小学会感恩、尊敬父母,西沽街道湘潭道社区开展“浓情五月 感恩母爱”母亲节手工制作活动。


  “康乃馨被公认为献给母亲的花,大家知道为什么要过母亲节吗?”活动中,社区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话,向在座的小朋友耐心讲解母亲节的由来、为什么要感谢母亲、怎样付诸于行动等,教育孩子们要心怀感恩,学会体谅父母,用行动去照顾和孝敬父母。


  “我妈妈很喜欢花,我要认真做,回家送给妈妈。”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认真努力地为自己的妈妈制作手工作品,每个花束相框都凝聚着孩子们对妈妈真诚的爱。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引导孩子们大声地表达对妈妈的爱意,让他们学会爱、懂得爱,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敬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氛围。”社区工作者说道。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060001
ICP备案编号:津ICP备10201451号
津公网安备:12010602120171号